向往黎明

喜羡羡一年了在坑里还没重坑里出来!其它的羡看完了打算自己挖坑

锦玉“小鱼仙倌我们一生一世一双人可好呀!”18

        这一切都没逃过润玉的耳目!


         魔界现在乱的很,好多老少幼子都没有吃食,长老们及其它的小王都找旭凤讨说法!




            “魔尊,花界已断魔界吃食多日了”




             “好多幼子都吃不上饭”




             “本尊,己经在想办法了,各种长老,王爷稍安勿躁”旭凤很烦躁,最近他事事不顺,锦觅又断他魔界吃食,搞得他魔界民不聊生,交出穗禾他又万万不可!




          “请问,魔尊有什么办法能让花界恢复魔界吃食?”其中一个一城小王不信旭凤,毕竟他曾是天界战神,怎么会为了他们魔界人谋福利与天界动干戈!




             “本尊己请叔父前往璇玑宫说服花神锦觅恢复魔界吃食了”他有把握叔父能说服锦觅恢复魔界吃食,毕竟锦觅那么听叔父的话,洗个脑应该不成问题!




                “月下老人么?”正在说丹朱,丹朱就到“凤娃,此计不成呀,那颜佑还没对小锦觅说恢复魔界吃食之事,润玉那斯就回璇玑宫了”气喘吁吁的丹朱停歇了一下,又接过旭凤递的茶猛喝一囗“还打伤了颜佑,下达了玉旨颜佑不得在入天界,不得在入璇玑宫,不然定斩不饶”真是把他气的要死,这一战丹朱是折损了一名帮手!





                 “润玉那斯如此过分,连义弟都不放过,真是心狠手辣!”旭凤气的不行,他没想到这次润玉不但伤了颜佑还下了那样的旨意!




                “凤凰”戴着黑色面纱的霜花跌跌撞撞的朝议事厅走去,见不少重量级的人物都在,连丹朱都在,下心松了一分,她想着如今魔界没了吃食,她要是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那凤凰是不是会回头看看她“凤凰,要不你带我去花界吧!”可怜兮兮的看着旭凤阴沉的脸小心翼翼的说“众芳主最疼我了,说不定我去求求她们就能恢复魔界吃食”她想着众芳主以前那么宠爱她,对她关爱有加宛如母女 ,她去求的话众芳主定能给她半分面子!





             “对呀,凤娃小霜花说的对,你把她带去花界,说不准她能说服那些老顽固 众芳主”他也是无计可施,只能让凤娃带着小霜花去试试效果!





                “只是……”旭凤眼神复杂的看着那站在自己面前喘喘不安,可怜兮兮泪汪汪的霜花,他心里清楚的很,就算带上霜花众芳主也是不会卖霜花的帐的,毕竟上一次霜花生命垂危,需要花界药材,叔父去花界对众芳主说的明明白白,可叔父最后不也还是被众芳主撵了出来,只因霜花不是先花神先水神的血脉!




                “凤兄,你带着霜花去花界试试吧!”鎏英看着众长老及各路小王虎视眈眈,蠢蠢欲动 ,只能劝说旭凤去试上一试,毕竟凤兄不愿交出穗禾给天界,就只能想别的办法试上一试!




                    “好吧!”旭凤也无奈,他知道魔界有好些长老及小王都对他登上魔尊之位不服,就等着他出错,抓他的小辩子,找他的茬,就拿这次的说事,好多小王长老甚至魔界子民都要求他交出穗禾换魔界吃食,只是被他以武力压了下来,现在魔界子民饿死无数,民不聊生,那些压下去的又弹了起来!




               在众人睽睽之下 带着霜花与丹朱出了大厅出了魔界,渡了船向花界飞驰而去!




           大厅的人都没发觉藏在柱子后面的穗禾,怨毒的望着同旭凤丹朱离去的霜花,满眼的恶毒和扭曲“霜花,算你命大,下次你就没那么好运了!”上次要不是表哥出现的及时,霜花早就成了她琉璃净火之下的亡灵了,她知道表哥心里是有她的,不然也不会把她流放了,怕她有危险又把她接回禺疆宫,还怕别人欺负她,又给了她自己的半身琉璃净火防身,她和表哥之间的感情岂止是霜花一介外人能比的,莫说霜花,就连那锦觅也比不上,不然表哥明知她杀了风水二位上神还让她活到现在吗?



             那锦觅现在已不是她和表哥之间的绊脚石了,只要除了霜花,她就能和表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琴瑟在御了!



                 所以霜花你千万别怪我恶毒,要怪就怪你爱上了不该爱上的人,表哥只能是我穗禾的,谁要来跟我抢,人抢杀人,佛挡杀佛,天上地下表哥只能是我穗禾的!



          本容貌不俗高高在上的穗禾公主,笑的扭曲,笑的诡计!




           花界外




          三人到了大槐树下,霜花拍着结界“长芳主,霜花回来看众芳主了”没人回应,她也不放弃继续拍打结界“长芳主,我也是先花神血脉呀,你怎能把我拒之门外!”霜花本堆起的笑脸,模仿着锦觅一言一行,企图惹众芳主怜惜,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长芳主,我命令你,马上出来进我,花界的权利也有我的一半”霜花见软的不行,直接就不装了,拎起裙摆叉着腰开始骂骂咧咧!



            “我也是先花神先水神的血脉,和锦觅同样是花界少主,你们敢不听我的”霜花越骂越起劲,旁边的丹朱听霜花如此说,觉得甚有理,帮着霜花叫骂起来“你们这群欺上瞒下的逆臣,为臣不忠,尽敢为抗主上命令,应该杀”丹朱骂着运起灵力准备强攻“凤娃,我们干脆攻进花界算了,你在跟霜花结婚就算花界的女婿了,也不算突出! ”旭凤阴沉着脸没有说话,盯着那结界,显然他也有攻打花界的打算,反正真正的锦觅和润玉那斯又不在,就那群修为不高的精灵他还不放在眼里!



          既然花界敬酒不吃吃罚酒,他也就不客气了,只要拿下花界,锦觅肯定会来求他,放了活下来的精灵花草,到什么时候要把怎么样还不是自己说了算,在说只要打下花界不但解了魔界的燃眉之急又能保下穗禾何而不为!




             运起琉璃净火准备破结界!





           “找死”一道凌波微步灭灵掌携带着花神之力向旭凤冲去“凤凰,小心”霜花挡在旭凤面前,那道力量直接让霜花筋脉尽断,一囗血“呃”吐了出来,旭凤反应过来收了琉璃净火抱住下滑的霜花,给她输魔气“霜花,坚持住”血一股一股流出,那些魔气入了身体就向石沉大海激不起半分波澜“凤凰不用在给我输魔气了,她打断了我的筋脉,我已活不了了”感觉到生命在流失,她感受到了死亡的招唤让她好怕“冷,好冷,凤凰,我好冷,抱紧我凤凰,抱紧我凤凰”身体一冷一热的让霜花好难受“凤凰,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凤凰你也爱我好不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爱你,而她”霜花费尽力气伸出手指颤抖的指着锦觅“她不爱你,她多次杀了你,我不甘心,好不甘心,锦觅你明明死都死了,为什么还要回来,为什么,你没回来时,所有人都对我好,旭凤,众芳主,润玉,凡是我对他(她)们有求,他(她)们必应,可你一回来一切就变了,凤凰不爱我了,润玉也变心了,众芳主也弃了我!”




         “因为你不是我呀!你是个冒牌货,你鸠占鹊巢 ,因为你是小偷呀”冰冷清脆的响起听在耳里是那么的冷漠无情,勺药玉竹跟在锦觅的身后,润玉站在锦觅的旁边,半抱着锦觅护在怀里,二十四芳主也打开结界走了出来,站在锦觅身后,显成敌弱我强的状态!

评论(1)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