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黎明

喜羡羡一年了在坑里还没重坑里出来!其它的羡看完了打算自己挖坑

周总裁的偏执下

从周南回来后,他强制要求你每天回家住,并且给你制定了规矩。


一、不得接受男女表白。注意了女的也不行。


二、不得和男生说话更别提肢体接触了。


三、每天司机按时接送你不得拒绝。


四、每周放假两天你得陪他去公司或出差。


五、不得拒绝他的求爱。


你挣扎过,哭闹过,绝食过,甚至跟他宣战过,死活不愿签那不平等的条约。


他也不恼由你闹,但是你要是一天不同意他的条件,你一天就不得出门。


你绝食他就嘴对嘴地给你喂,你反抗他就把你扔床上睡服你,反正用他的话来说,他有的是法子让你听话,让你乖。


你垂头丧气答应了那不平等条约,你不再去兼职,而是每天上学放学跆拳道馆三点一线,你发誓一定要把他打服,打得他叫你姑奶奶,虽然这只是梦,但偶尔做做梦也是不错的。


至少让你在绝望中存了点希望。


每天你最快乐的时光就是上学与跆拳道馆,最痛苦的时光就是回家。


平心而论周南不论长相,能力,都样样优秀,对你好得更没话说,样样都依你,哪怕是要天上的星星,他也会想尽办法给你摘来,然后双手奉上。


除了你逃离他,不要他之外,你做什么都行。


关于他说什么你跟他不是亲兄妹的鬼话,你根本就没放在心上,在你发现他对你管制严厉,不准你这,不准你那,那病态的占有欲快把你逼疯时,你就怀疑过他是不是跟你没有血缘关系,于是你偷偷摸摸的趁他睡着拔了他的头发和自己的头发送去大医院做了DAE亲兄妹鉴定:


鉴定的结果是周南与周允确实是源于同一父系和同一母系所产,染色体DNA鉴定二人有百分之九十九的相似之处。


你最近在干一件大事,那就是给你哥哥物色真命天女,你认为他要是遇见了他的真命天女你就解脱了,到时候你就出国定居不再回来。


你和他的这段孽缘也就结束了!


于是你时常带美女跟他约会,甚至是星期天你也这么干,他早就看透了你的计谋却没戳破,对你介绍的美女既不接受也不拒绝,随你玩去,只要你别出去沾花惹草,招风引蝶,或想着逃离他就行。


只是晚上的漫漫长夜对你而言实在难挨,他想尽了方法折腾你,那动作三十六变不带重样的,直到他发泄完了,你奄奄一息时才大发慈悲的发过你。


你其实不知,他离上次出差归来已过了一个多月了,每天晚上他都尽心尽力地灌溉你这块田,可过了这么久你这块田连颗草都没更何况是颗树了,搞的他连连怀疑是你这田出了问题,还是他这牛出了问题了。


为这事他焦虑了。


他不知的是,其实田和牛都没问题,只是被你打了除草剂而已,你不想在这场孽缘里再造出个孽果来,那样就害人害己了!


     只是他不知而已,他最近去了福缘寺求子,怕你心不诚吓走了子女缘分,没带你去,而你乐得不知东南西北。


他不带你去正中你下怀,对于他这一决定你求之不得呢。


在跆拳道多待了两个小时,放肆地挥撒着汗水,挥着拳头释放着心里的不快,这天你寻的一机会,周南应酬喝醉酒在尔顿希酒店开了房,让你过去陪他,你机灵一动,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让电话那一头的女人打扮的性感妩媚点,你把房卡和房号给了她,便向她保证只要今夜让周南碰了她,在一个运气好怀个孕什么的,周氏总裁夫人的位置就是她的了。


你美滋滋地回家收拾好行礼箱,身份证,护照户囗本什么的,既然要打算在国外定居,这些证件自是一个也不能少的,你准备马上跑路,可还不待你踏出宅院大门,就被气势汹汹赶回来的周南逮了个正着。


不顾你反抗,扛着你就上了二楼,你们的卧室“砰 ”的一声你被狠狠地摔在床上。


不待你反应过来,他便朝着你压了下来。


那一夜你过得九死一生,差点老命都要交待在他床上了。


第二天你醒来时是在去民政局的路上。


他紧紧地抱着你,似乎怕你又跑了般。


不顾你的意愿领了结婚证,那工作人员像瞎了眼似的不顾你的抗拒盖了章,你又不敢无视周南的无声威胁大声嚷嚷 。


这婚结的委实憋屈,让你欲哭无泪。


全程拉着个脸,不高兴之意流露出个明明白白。


反观周南却高兴极了,平时不爱笑的他此时眉舞飞扬,对着满脸沮丧的你连亲好几下,心里高兴地飞起。


自从拿了结婚证后家里的佣人管家改了口,昔日的大少爷成了姑爷,小姐还是小姐。


云雅集团在第二天就发了公告称:


云雅集团总裁周南己婚,希望得众人祝福。


同时还晒出了一张男女戴着婚戒比着爱心的图片。


惹起了一片浪潮,甚至公司门囗有狗仔在蹲点,企图拿到第一手资料好占个头条,遗憾的是连蹲三天硬是连个影子都没逮到,更何况关于云雅集团总裁跟何人结婚的资料呢。


这时你们正在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英文名叫(Avenue des Champs Elysées)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林荫大道,每年7月14日,法国都要在那里阅兵。街道的两边汇集了诸多著名的商店和娱乐场所,例如LIDO夜总会、CHANLE专卖店、LOUIS VUITON专卖店等等。


你们还去了 先贤祠:英文名(Panthéon)看了法兰西共和国历史上的伟大人物,如议员、将军、学者、作家、思想家等等,如米拉博、伏尔泰、卢梭、雨果、路易·菲力浦。


还有巴黎荣军院:英文名(Invalides)原为法兰西军事学院的一部分,现在为法国军事展览馆。院内的小教堂,供奉多位法国元帅的牌位,包括解放巴黎的勒克莱尔。气势恢弘的纪念堂里,安息着法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拿破仑·波拿巴。他的兄弟,他麾下的几位名将如福煦等也安息于此。


你叹息他们的伟大付出,对着那些人名雕像深深的鞠一躬以表示他们的敬威,周南在一旁紧紧的拉着你的手也同你鞠上一躬。


这次之所以能出国游玩,纯是周南拉着你出国的,你是不愿的,懒不住他的强势,你心不甘情不愿的被他打包带上飞机,去他所说的渡蜜月圣地——巴黎。


时间过得飞快,蜜月旅行在你不愿中结束,这其中你屡次寻找机会逃走。


当然了,最后的结果都是被他逮到,在扔床上惩罚一顿做为结束。


那狗男人心眼多的狠,现在对你已经到防火防盗防闺蜜的份上了。


至从出国渡蜜月已来,他把你看的紧,在外上厕所,在酒店洗澡,他都像狗一样守在门外寸步不离,让你找不到逃跑的机会。


有一次你眼看着要逃离成功,胜利就在眼前了,可又被那神不知鬼不觉的狗男人截了胡。


那次你输的惨,整整三天没能下的了床,想想身体就打颤。


转眼又过了一个月,你大姨妈这个月迟迟不来,你吓坏了,趁周南还没下班,你早早离了校,偷偷摸摸的去了人民医院,挂了个妇产科。


在检查后,医生给你一个炸雷。


你怀孕了!


这消息把你雷的外焦里嫩!


你死死的掐着掌心,不敢相信这结果,拉着医生的手语无伦次的说“医生,您是不是检查错了。”


上了年纪的女医生满脸不悦地说“这一行我干了三十年,简简单单的喜脉还会查错。”身为医者你的质疑让她炸毛。


“可我明明每次事后都服用避孕药了呀?”你牙齿打着颤,一双眼睛瞪得圆滚滚的,满眼的不可思议!


“你药拿来给我看看?”医生戴着老花镜,听你如此说他皱了皱眉,眼里充满疑惑,同时也仔细地打量你一番。


你掏出了药瓶递给医生,心中暗想还好你细心把后悔药给带上了,这是你去巴黎住酒店托大堂小美女买的上面还印着英文Norlevo,大堂小美女说这个效果好的很,事后吃一片就好,你给了她五根欧元做为报酬。


你一直小心翼翼的藏着,小心翼翼的服用,从来没有掉以轻心过。


医生打开盖子倒出药片闻了闻看了看,准确地给了你一个想死的答案“女士,这是叶酸,一种备孕吃的药。”


你差点眼前一黑差点晕了过去,过了半晌,你开始向医生询问流产的事宜。


这个孩子是你不能接受的存在。


你手轻轻地摸着隔着衣料依旧平坦的小腹,你有点不舍这孩子,却也知道不能留下他(她),不然等他(她)生下缺胳膊少腿的你就罪孽深重了。


到时候两个人的痛苦就延伸为三个人的痛苦了。


               那真的就要下地狱了!


         你是不愿,也不愿孩子和狗男人下地狱。


      你有好久没喊他哥哥了。


          那称呼被狗男人代替了!


            你还没讯问完就被怒气冲冲的狗男人把你逮回了家,医生看了看你俩无名指上的一模一样的对戒和那红色的结婚证没有阻止,反而语重心长的对周南说“孩子的到来是你们的缘分,有时候这缘分一但错过就没有了。”


         周南点点头,让医生在次给你做了B超,那小小的黑点通过设备放大无数倍 ,那震耳欲聋的心跳声让他红了眼。


         这心跳声对他而言,代表重生,代表着未来的希望。


           做完检查后又被医生反复叮嘱一番注意事项后,他抱着你,在无数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在出了医院上了车。


        一路上他都温柔蜜意地注视着你,眼神是那样的缠绵。


          他知道你的顾虑下车前,他对你说“允儿,我们去做兄妹亲子鉴定吧!我知道这是你的心结所在”


           你有一瞬间的诧异倒也没拒绝,想着在做一次DEA也没什么,说不定还能提前结束了这畸形乱伦的兄妹关系也未常不可。


           第二天 周南连公司都没去,抱着你去了最大的医生,找了专家提交了两人头发后去了公司。


            周南抱着你进进出出不但在家里佣人管家司空见惯了,连公司员工也司空见惯了!


          他宠你不管人前人后!


            公司最近有些流言蜚语,周南下令查找源头,嘿,还真别说,真让他找到了。


          那是一个公司老总的女儿,因为爱慕周南见不得他如此对别的女人好,哪怕是妹妹也不行。


        而她还怀疑两兄妹疑似有奸情,比如,她有好几次见周南大庭广众之下亲你,虽然亲的是额头,好几次见他公主抱,抱着你,她忌妒的双眼通红。


        

评论(15)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